叹一口气❕

玻璃渣子和刀片一起嚼,有血腥味

【忘羡】世间美好,不过清晨伴你

二人一番云雨后。

魏无羡累极就要睡去,蓝忘机也迅速给二人清理干净,上榻抱着魏无羡就闭上了眼。

没过多久,蓝忘机感觉到从下巴处传来的视线,他睁开眼,借着月光,发现魏无羡神情温柔地看着他,见他醒来瞬间咧开嘴甜甜的笑了。

[不是说很累要睡了吗?]蓝忘机轻声问道。

[蓝湛,我爱你。]魏无羡手伸到蓝忘机身后,却被他有意闪躲,魏无羡好歹也是个大男人,稍微用力便抚上了蓝忘机背后的戒鞭伤。

[十三年......]魏无羡小声呢喃。

[我不想再和你分开一丝一毫,往后每年我们都要一起过,每天一睁眼就是你。]

[嗯,我也爱你。]很爱很爱你。

[那我睡了,真的睡喽。]

[睡吧。]蓝忘机在魏无羡额头印下一吻,[我就在你身边,你一睁眼就能看到我。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 世间美好,不过清晨伴你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